大正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抗震系統事業計數器

   自從九二一大地震發生後,國人警覺到台灣處於多地震帶,有許多專家學者提出相關防震措施,可惜都緩不濟急;預防重於治療,本公司在多年以前 由王國侦領導的團隊即致力於此方面研發,與合作單位MSP Industry LTD(英國、香港),STELATEX Eng&cons.PTELTD(新加坡),交大結構動力試驗中心及國內數家精密鋼構公司技術指導共同開發。

    包括結構抗震頻譜及震態分析程式、建築物分析程式、消能減震隔震測試程式及動態模擬程式等八種系統軟體,這些應用程式皆以國內環境,地理特性及結構型態研發而來,將來這些系統軟體需要更多之試驗數據及測試印證作為修正參考,相關的試驗設備亦需發展出操控模式,資料分析程式及系統識別程式以獲得最佳評估結果。

    在此次震災之後,由王國偵侦領導的團隊已經著手規劃爭取高鐵通過南科段之隔震工程,並向地方政府提案南科抗震工程經費,在中央政府方面,內政部的各級古蹟防震災害執行經費及教育部的各級學校防災執行經費亦為我們爭取目標,行政院相關部會對於科學園區主要建築物及全國各地重要橋樑也有防震評估預算,均為淺在商機。

大正系統公司簡介

大正抗震系統事業

益智教學

大正當機保險系統

大正飯店秘書電話管理計費系統

螞蟻兄弟 -- 遊戲簡介

魔法貓 -- 遊戲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