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數器富智光纖寬頻通信

光纖網路傳輸監控系統簡介 特色 產品應用市場

 

 

 

年來,CCTV應用在安全監控的對象,以從過去政府機關、警察或軍方單位漸漸普及到企業及民間生活週遭;而隨著系統功能的複雜及多樣化、監控範圍日益擴大、監控系統網路上傳輸之資料增加,常造成傳送影像品質低落、延遲及影像訊框(frame)減少的後果。為解決這些問題,富智光纖寬頻通信應用現代化的數位技術,結合光纖通訊網路及非同步傳輸模式(ATM),使系統設計者透過符合經濟效益之網路傳輸架構,提供擁有廣播級畫質及即時動態影像之光纖網路傳輸監控系統(CCTV)。

富智光纖寬頻通信為設計、生產、銷售光纖網路傳輸監控系統的高科技公司。產品設備從點對點視訊傳送,到多頻道影像/聲音/數據通訊系統整合,其中聲音和數據管理是透過獨特的軟體系統來管理;在影像訊號的傳輸和網路動態的命令控制上,提出高效率的解決方法。不僅用同一根光纖傳輸雙向的聲音和數據訊號,更推動數位視頻及圖像壓縮技術不斷提昇。本公司的專業性技術使光纖網路更普及。我們的技術不僅能滿足今天的需要,也能符合未來視訊會議及遠距教學的通訊方式。

 

偉智光電wistek@wisinfo.com.tw